发展历程

始于2014年

由留学回国教师和资深优秀教师团队共同创立,经教育部门和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学校。

8年发展

我们专注初中升高中、高中升本科、向名校冲刺的课外辅导学校。

开拓进取

秉承“有教无类,快乐学习”的教学理念,倾力打造教育品牌的领航者!

开设课程

高考特色浸泡式冲刺班和特色补习班,VIP课程,小班精品课程!

学校动态

  • 刘欣,桂林市新动力培训学校的创始人!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。刘欣校长由国外留学归来,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引入学校,带出了独具特色的优秀团队。被学生和家长公认为英语教学界的“小牛顿”!

    教师团队受邀到公办学校上高三公益课

    我们新动力培训学校靠的是出色的教学质量,口口相传,良好的口碑引领培训机构市场。

    新动力学校不但把提高孩子的成绩放在首位,更注重培养孩子的素质教育。特专设《家长别这么累》公益论坛,每期邀请著名教育专家与家长共同探讨中小学教育难题。

    为了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、使亲子关系更和谐,新动力培训学校定期为学员举办生日会。

    我们新动力培训学校注重提高孩子学习能力,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。

  • 在专注初中生、高中生的课外全科辅导同时,致力于学生心理健康及快乐学习情操的培养。

    经过多年的发展,新动力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,并获得上级主管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赞赏。

    让孩子在新动力轻松学习、快乐学习、快速提分!

    专业教师团队一天八小时精心准备和研讨课程;根据每个同学不同特质,随时调整个性化方案,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和家校互动,在快速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,努力培养孩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。

    新动力始终秉承“认真、负责、努力、坚持”的校训。严格按照学校章程规范办学,强力打造学校的核心竞争力,将我校创建为一所市内一流、省内外知名的教育品牌机构!

    我们新动力培训学校开设VIP课程、小班精品课程,坚持一个班最多5个人,只要孩子愿意学,配合我们老师的教学,我们都有办法帮助孩子提高成绩。
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