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类

我在桂林刚刚好,何必非去北上广!!!朋友圈都转疯了!

发布时间:2021-07-17 点击数:969

网络流传这样一个段子:

北上广不相信眼泪, 江浙沪不相信邮费;粤赣不相信早睡, 京津冀不相信好肺;黑吉辽不相信棉被,云青藏不相信喝醉

那么,就在桂林吧!!!

这里没有连天的雾霾,没有高昂的物价,没有紧绷的神经和失眠的夜!况且,这里有青山绿水,有晴朗的阳光和静谧的悠然,有南方汉子劈酒猜码的豪爽,还有南方姑娘或明媚或温婉的柔情.....

论早餐

在北上广是这样的

桂林是这样的

 

论等价房子

北上广是这样的

桂林是这样的

论晚上9点

北上广是这样的

桂林是这样的

 

 

桂林四季如画,远离喧嚣,有着别样的舒适和踏实。不是最好的,但一切都刚刚好!在桂林,在桂林新动力培训学校,我们可以有生活,可以有很多快乐,更可以实现职业梦想!

 

 

我的快乐在这里~

 

 

我的职业专注度和核心竞争力在这里(每年出省交流学习,特级教师、高级教师、博士学历教师等等聚集一堂,收获颇丰!)

 

我的职业成就感在这里(新动力每一位学员,20天快速提分。后进生变成优等生,优等生名列前茅!成就感满满~~)

 

 

在寻找有前途工作的你,还犹豫什么呢,赶紧过来看看这一大波好岗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▼

全职教师

岗位要求:温柔善良识大体,爱国爱家爱学生,知识了得,口才好!讲课风格学生爱~

课程规划师

岗位要求:话唠不废话,专业不死板,氛围小能手,可守也可攻。

 ▼

教务老师

岗位要求:贤良淑德,精打细算,当得了知心姐姐,干得了教务。办公室掉一根针也能听见~~


事业有成,人生巅峰,都从新动力开始!招聘名额有限,赶快联系我吧!!!

 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