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信息

当前位置:首页>教学特色

桂林市临桂区新动力培训学校,由留学回国的教师和桂林市资深教师共同创立。经教育部门和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机构。是一所专注初中升高中、高中升本科、向名校冲刺的课外辅导学校。

 

领先的教学理念
新动力培训学校秉承有教无类,快乐学习,快速提分的教学理念。急家长所急,想孩子所想。推出一个孩子一个教学团队、一个孩子定制一套教学计划的因材施教模式,把孩子从繁重的课业负担中解放出来,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,帮助孩子全面提升学习成绩。帮助孩子在学业、应试、竞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增强竞争力。

 

匹配的师资 

选择最合适的教师,是孩子快速提分的重要因素。新动力培训学校拥有特色教师团队;我们的教师团队常年研究初升高、高升本命题趋势,教学模式成熟,经验丰富,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,提分有保障。 

 

新动力提分优势 

新动力培训学校注重提高孩子学习能力,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,快乐学习,轻松提分

 

可信赖的品牌

新动力培训学校以诚信为本,依托出色的教学质量及良好的口碑,赢得家长和孩子的信赖。从每年中考、高考成绩中,都能真切的感受到我们过硬的教学质量。


教学环境高端舒适
新动力培训学校教室宽敞明亮,每间教室均配有空调。设有经典小教室、多媒体教室、口语练习专用教室、免费心理咨询室以及初高三免费辅导室,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,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舒适的学习环境。

 

完善的教学服务

新动力培训学校从专业的课前咨询和授课、舒适的陪读教室到班主任的学业管理,定期向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。新动力培训学校还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拓展孩子视野,提高孩子综合素质。常年免费开设音标班、书写规范班、免费心理辅导、家长公益课及家长座谈会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