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中考

语文:新动力独家解密中学语文学习技巧,通过编写思维导图、口诀、公式等,化难为易、寓教于乐,起到了突破难点的功效。 “公式化”教语文,不是把学生教死,而是让学生快速掌握一些语文分析、理解的技巧,快速提高学习成绩。有计划地训练压轴题,训练做题速度。


数学

1.了解中考数学的命题趋势,着重了解各章节的题型、考查要求和命题规律。

2.理解数学重点章节的基本知识,建立数学知识网络体系;

3.熟练掌握各章节基本考点,灵活运用数学知识解答习题。

4.有计划地训练压轴题,训练做题速度。

英语通过对各地真题的讲解和训练,培养学生良好的考试习惯,总结中考英语考试的规律,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,使学生对中考英语不再畏惧。有计划地训练压轴题,训练做题速度。


物理掌握物理科目的思维方式和解题思路,培养良好的考试习惯,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,对中考物理不再畏惧。 有计划地训练压轴题,训练做题速度。


化学提早进入初中化学的学习状态,培养学习化学的兴趣,掌握化学科目的思维方式和解题思路,为初三化学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。有计划地训练压轴题,训练做题速度。


我要报名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